山航荣登2019山东企业百强榜

2020-01-10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近日, 山东省企业联合会、山东省企业家协会和山东省工业经济联合会举办的山东百强企业发展论坛上,发布了2019年山东百强企业榜单。山航集团以营业收入193亿元(2018年)新晋登榜,位列第90名。山东百强企业,由省企业联合会和省企业家协会每年发布,以年度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是山东企业发展的排头兵,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山东企业的最佳风貌,总营业收入占到全省GDP总量的75%。 

  此次荣列山东企业百强榜,是山航继2017年获“全国质量奖”、连续三年跻身“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百强后的又一殊荣,是对山航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山航将继续推进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中国航空品牌,为助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作出新的贡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