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春运新开、加密1268个航班 增加东京、普吉国际航线

2020-01-15 16: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5日讯 2020年春运期间,山航紧密围绕旅客出行需求,合理调配运力,优化航线安排,全力保障旅客平安、正点出行。 

  计划新增航线44条,新开、加密及调整1268个航班(含往返),其中新开航班296班,加密及调整972班。为方便旅客出行,山航春运加班主要安排在山东至东北、西南、华东等区域,主要集中在哈尔滨、沈阳、长春、大连、牡丹江、佳木斯、厦门、重庆、昆明、虹桥等城市,国际增加济南=东京,济南=普吉航线。 

  2020年春运较往年提前,届时放假的学生客源与务工的返乡客源重叠,将呈现节前高峰更高,节后返程客流分散、高峰平缓的态势。春运期间首个高峰期预计出现在1月10日前后。 

  为做好春运旅客运输保障工作,山航服务部门及各分公司基地将在春运期间在线上线下同步开展“厚道山航情,幸福团圆年”为主题的特色服务活动,通过张贴摆放春节饰物、使用节日特色用语、穿着节日特色服装、配备节日特色食品、开展节日特色活动等方面,营造山航特色“年”味,传递“幸福团圆”美好祝愿。并在山航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抖音APP发布抽奖活动等。(信息来源:山东航空)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