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酒店管理职院成功入选省级文明校园

2020-01-21 14: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近日,省文明委发布《关于表彰第二届省级文明校园的决定》,已经连续17年被评为省级文明单位的青岛酒店管理职院,根据最新政策转化入选为省级文明校园。 

  本次省级文明校园申报工作从2019年9月持续到12月。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工作动员会,根据《山东高校省级文明校园测评材料审核基本要求》,对申报材料涉及的思想道德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和特色指标等七个方面,以及35个考核点、100多考核条目进行了细化分工,学院各部门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累计完成申报资料一万余页,249万余字,高质量完成申报资料的编辑、审核和上传工作。12月17日,省级文明校园考评组入校实地考评,对学院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好评。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集团党委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把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服务地方工作紧密结合,取得了明显成效。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