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通融资租赁与山东奥新医疗洽谈合作

2020-01-21 14: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1日讯 随着易通融资租赁(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融资租赁)医疗业务的稳步推进,公司加大了公立医院设备直租类产品的市场推进力度。1月15日,易通融资租赁医疗事业部赴山东奥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奥新医疗)洽谈合作。 

  

  山东奥新医疗是国内唯一医用小孔径3.0T核磁研发生产型企业,创新开发了3.0T肢端磁共振整机系统、1.5T无液氦自屏蔽新生儿磁共振整机系统等高端医疗影像装备,并与来自中科院及荷兰、英国的头部技术团队合作,实验中有多项技术参数已达世界领先水平。 

  洽谈会上,易通融资租赁副总经理杨玉秀代表公司与山东奥新医疗董事长高沪光、总经理李培勇围绕公立医院设备融资现状进行交流,并就“科技+金融”的市场推进策略达成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诚实守信、共同发展”为原则,在公立医院设备采购、设备融资等领域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