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鲁集团旗下华鲁恒升紧急捐款 全力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30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0日讯 记者从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面对刻不容缓的疫情防控形势,华鲁集团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根据省国资委部署安排,在全力做好所属企业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集团旗下华鲁恒升紧急捐款30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其中向湖北省红十字会捐款200万元,向德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万元。该款项将由红十字会统一调拨,用于购买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紧缺物资及开展相关救助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华鲁恒升把抗击疫情作为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以“战备”状态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落实工作责任,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建立零报告制度动态关注疫情并及时应对。加强办公场所、生产车间和员工食堂灭菌消毒,配备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安全防护用品,目前公司生产秩序正常。 

  后续,华鲁恒升将继续密切关注疫情进展,根据防控实际需要,积极调动自身资源,全力以赴做好保障支持。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