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鲁远洋渔业公司水陆并举共同战“疫”

2020-01-31 09: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山东国投权属企业中鲁远洋公司迅速成立工作领导小组,结合企业生产经营特点,水陆并举共同抗击疫情。

 

  

  陆上管理单位多措并举,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购置红外线体温测试仪,封闭办公楼、留置唯一通道,对所有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测试,发现异常立即进行登记并劝离;每天对办公楼各层及周围进行防疫消毒;不戴口罩者禁止入内;通过微信推送,电话通知的形式给所有租户下发通知,要求加强责任意识,全力支持配合,联防联控。特别要求各培训机构,严禁节后开展线下培训,否则采取断电停水措施;物业部人员积极做好防护工作,领导干部、党员在岗在位,靠前指挥,敢于发声指导,做到攻坚克难,履职尽责。

  

  

  水上作业各单位,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对作业人员采取严格防护措施,对轮转人员严格检疫,加大马力,足额生产。以更加严格的举措,更加果断的行动,坚决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狙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