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潍柴在行动!

2020-01-31 09: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为加强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的救治,眼下,武汉火神山、雷神山2所医院正在紧张建设,现场众多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各类机械昼夜施工,与时间赛跑。与此同时,众多搭载潍柴动力的援助车辆集结,驰援武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施工现场

  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各类机械,不分昼夜,争分夺秒,他们与时间赛跑,展示“中国速度”。

  
十余台搭载潍柴发动机的山推超湿地版推土机助力医院建设

  

  

各类搭载潍柴发动机的重卡、起重机、泵车、搅拌车等助力医院建设

  有潍柴动力,就有潍柴服务。为保障顺利施工,潍柴迅速成立服务保障小组,为施工车辆提供驻点保障服务,双倍工时费、优先保障运行,做好发动机配件应急储备供应,保证施工设备24小时运转不停,同时保障救援武汉的全国各地运送物资车辆。

  

  在山东潍坊,搭载潍柴动力的援助车辆,运送寿光蔬菜紧急驰援武汉。首批车辆已顺利到达,后续每天往武汉支援600吨平价新鲜蔬菜,保障武汉人民的日常生活所需。共同战“疫”,与时间赛跑。武汉加油!我们同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