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德华安顾人寿联手好大夫开启在线义诊服务

2020-02-01 09:57:00 来源:大众网齐鲁各地新闻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迅猛,最新发展和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人心。目前不止武汉地区,其他地方也出现了大量呼吸道感染者、轻症患者到发热门诊看病的情况,不仅容易交叉感染,还对宝贵的公共医疗资源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占用。

  就此,继连续升级客户服务应急举措之后,山东国投权属企业德华安顾人寿特别联手好大夫在线问诊平台,为广大客户推出在线义诊服务。

  在线义诊覆盖所有疾病方向(不止是发热门诊),平台上的21万名医生,已经严阵以待,7*24小时在线为患者们免费答疑!

  如果客户病情不是很紧急,可以通过在线问诊,获得正规的诊疗建议,减少不必要的医院暴露,降低接触病毒的风险,同时还能将公共医疗资源让给那些更有需要的病患,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