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中科公司抓好疫情防控同时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

2020-02-01 10: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特检集团作为省属第一家公益类国有企业,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第一时间成立应对疫情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部署民生保障工程。

  为确保民生供暖项目顺利运行,山东特检集团中科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成立生产、运输指挥小组,工作人员取消休假,及时返回工作岗位,轮班不停机,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制定24小时运输保障应急方案,全力保障供暖企业煤粉供应与运输,确保供应及时、价格不上涨。为济南、淄博、潍坊、东营等集中供热企业提供清洁高效能源,确保了淄博、潍坊以及济南唐冶片区400万平方米以上集中供暖,惠及当地十几万户居民。

  山东特检集团将切实践行公益类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为民生工程保驾护航,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