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特检集团省院公司与时间赛跑积极防控疫情

2020-02-01 10: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山东特检集团省院公司党委根据特检工作特点,果断启动了应急响应机制,展开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防控行动。

  特种设备检验特别是电梯的保障性检验刻不容缓,作为高危感染区的电梯内检验,做好防护迫在眉睫,省院公司在货源非常紧张的情况下,为一线检验人员配备了100套防护服,确保检验人员的安全防护,保证随时开展电梯的保障性检验任务,切实履行公益属性。

  特种设备检验时间完全依靠企业停车时间,疫情防控对特检工作尤为重要。省院公司成立应急处置小组,党员干部带头执行防控工作要求,做到“统一思想听指挥,步调一致抓落实,严格管控无死角”。第一时间为员工配备防护用品,开展员工假期行程和健康状况统计,公司领导带队值班,按时对办公区域进行通风消杀,开展出入人员体温测量和登记,组织好假期赴现场检验人员工作安排。实行疫情“零报告”和“日报告”制度,确保应对处置及时,坚决防止疫情扩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