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再部署、再动员!鲁信集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01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持续蔓延的严峻形势,1月27日,鲁信集团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就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各权属公司结合各自主营业务,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就是命令,鲁信集团将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目前最重要的工作,1月24日,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同志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各权属公司均成立相应组织领导机构,全面履行主体管理和防控责任。集团及各权属公司认真做好员工疫情排查防控工作,切实落实流动人员管控、保洁消杀等防范措施,实行24小时值班值守和每天疫情排查“零报告”制度,加强与地方党委政府沟通联系,及时向广大员工通报情况,做好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鲁信集团及各权属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旗下山东国信向“中国信托业抗击新型肺炎慈善信托”捐赠5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和救助帮扶。鲁信天一作为国内医药包装领域的领军企业,面对春节8000多万只药品包装盒的加急订单,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整休假计划,开足马力确保药盒日产量600万只以上,全力保证相关药品的市场供应。鲁信天一、山东油气等生产密集型企业强化员工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一线车间全面落实佩戴口罩、清洁消毒等基本防护措施。春节期间,鲁信影城各直营门店全面暂停营业,鲁信实业下属的青岛海底世界、聊城海底世界等人员密集的旅游景点也已暂停营业,防范疫情蔓延风险,保障群众安全。

  27日晚,鲁信集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全体员工从自身做起,联防联控,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科学防控疫情。后续,鲁信集团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及时跟进有关防控措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