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易通获批山东省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应用创新中心

2020-02-19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9日讯 日前,山东省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公布了山东省2020年省级服务业创新中心,其中,山东易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正式获批山东省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应用创新中心。

  易通供应链金融数字化应用创新中心旨在基于自身丰富资源,通过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手段,研发建设“易信云链”供应链金融服务共享平台项目,通过建立SaaS云平台、大数据风控平台等,形成基于数字化应用的供应金融生态体系,实现商流、物流、信息流和业务流的有效集成,从而提升供应链中中小企业的融资效率,降低融资成本。此次获批彰显了政府和市场对公司科技创新能力、技术研发水平的肯定和认可。

  下一步,易通将进一步贯彻国家、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的各项号召,秉承“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力度,着力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深入推进产业融合发展,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助力省内企业转型升级发挥更大作用。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