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积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3-04 13: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4日讯 在全国上下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攻坚克难之际,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迅速行动,担当作为,积极投入到战“疫”行动中。

  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第一时间发出倡议书,号召各会员单位有序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大力弘扬正能量,积极创作戏曲作品向奋斗在抗击病毒一线的工作者致敬;呼吁干部群众踊跃参与爱心捐赠,为战胜疫情贡献一份力量。山东省京剧院、山东艺术学院等会员单位心系疫区一线,发挥专业优势,短时间内创作了抗疫主题MV《大爱前行》、京歌《众志成城战疫魔》《全民奋起抗疫情》、戏歌《春来疫去同欢庆》《人间有情定胜天》等一系列作品,致敬逆行英雄,鼓舞战疫斗志,以实际行动支持防疫工作开展。山东省京剧院还通过“互联网+剧院”的模式,创新推出“爱无疆,网上梨园大戏院”,将优秀的剧目送到群众身边,丰富群众“宅居”生活,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目前已上线《瑞蚨祥》《石龙湾》《春秋霸主》等多部剧目。

  下一步,山东省京剧发展促进会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多方力量,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