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股权挂牌企业“美创科技”支援防疫和教育一线

2020-03-19 13: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日前,齐鲁股权交易中心在服务沟通挂牌企业时得知,位居东营的挂牌企业——山东美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00525美创科技)在援企稳岗中起到了积极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援防疫和教育一线, 购买了2425公斤的84消毒液捐赠给了东营区教育系统的126所学校、东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东城街道办事处,东营市卫健委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为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贡献出了挂牌企业的力量。

  2月17日,美创科技向东营市东营区东城街道办事处捐赠84消毒液300公斤;

   

  2月17日,向东营市东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捐赠84消毒液125公斤;

  2月18日,向东营市东营区教育系统捐赠84消毒液1700公斤;

   

   

  为东营市卫健委义和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捐赠免洗抑菌凝胶48瓶、84消毒液300公斤;

   

  收到所有消毒物资都已落实的电话后,美创科技董事长李增才先生露出欣慰的笑容。他表示,在阻击疫情这场重大斗争中,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通过努力成为群众危难时刻的贴心人,并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积极勇于担当,为党旗增辉添彩。在这段特殊时期,作为挂牌企业,美创科技能用实际行动为抗疫做些贡献,是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是非常有意义的事。

   

  美创科技是东营市一家基于物联网的现代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智能化环保产品研发、设计、制造、营销和服务等,多年来形成了以智能化灭蚊虫设备为主导的特色产品线。疫情防控期间,该公司放弃休息时间,与厂家沟通,协调物流,积极参与新型冠状肺炎防疫工作。

  自2016年登陆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长板后,美创科技根据挂牌企业要求进行了规范化改制,积极参与线上课堂培训,提升公司形象,完善公司治理结构,体现了挂牌企业的素质和水平。

  作为拥有4000多家挂牌企业的区域资本市场平台,齐鲁股权积极携手挂牌企业和社会各界,为疫情防控做出积极贡献。同步开展线上综合金融服务,通过线上交流平台、在线网课、实时直播课等线上服务模式,持续为挂牌企业提供有温度、能感知、见效果的贴心服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