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投资学堂”正式启动,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投资有限公司联合鲁商学院成立

2020-06-15 16:5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6月13日,投资公司联合鲁商学院成立的“鲁商投资学堂”在投资公司622会议室正式启动,启动仪式和首期培训由投资公司总经理徐春泉主持。

   

  投资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魏振东从“为什么学、学什么和怎么学”三个层面跟学员交流了学习的意义和必要性。魏振东强调,今年是集团“创新年”,高书记在集团年度会议上指出“要大力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奋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企业”,“鲁商投资学堂”的举办是公司创新和发展的需要,也是员工成长进步的阶梯。魏振东用“学不可以已”劝导参会学员,要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放下事务专心学、放下架子虚心学、放下杂念安心学,以“钉钉子”精神坚持不懈学习和提升,把知识转化为生产力,把生产力转化为经济利润,为实现投资公司转型发展奋发有为,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

   

   

  鲁商学院执行院长张晓峰向“鲁商投资学堂”顺利启动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鲁商投资学堂”的举办,充分体现了投资公司的大格局和强烈的转型发展愿景,鲁商学院将持续为“鲁商投资学堂”提供更好的师资和服务,争取将学堂建成投资公司干部职工业务能力改善提升的加油站,为转型发展提供不竭的动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鲁商投资学堂”每月将举办两期培训。首期培训为期一天,邀请到泰阳鉴基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山东FOF研究会执行会长胡安泰和山东颐正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波为学员授课。讲师授课鞭策入里、逻辑缜密,让学员对资本市场“股、债、基”和疫情下资本市场有了全面的了解和全新的认识。学员们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增强专业意识和学习能力,积极工作、全面创新,以更专业的姿态,为谋求投资公司大发展贡献力量。

  投资公司中高级管理人员、总部和各利润中心优秀骨干员工、洪泰富源部分员工共计60人参加本次培训。(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