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天一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

2020-06-16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省级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的通知》,鲁信天一顺利通过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这是鲁信天一自2016年被评定为“山东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以来第二次通过评价。

  依托省级研发平台,鲁信天一一直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绿色化生产工艺流程,通过技术创新提高主营产品市场竞争力。2018年至今,鲁信天一共研究开发了15个省级技术创新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鲁信天一还积极申报各级政府科技项目,其中有12项被列入“山东省技术创新项目计划”,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下一步,鲁信天一将继续提高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积极开展技术研发,凝聚培养创新人才,不断提升公司竞争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