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

2020-06-16 16: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6月12日下午,鲁商发展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在济南召开。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首席战略官,鲁商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赵衍峰主持会议,公司董事、监事出席会议,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

   

  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表决,参与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计31人,代表股份603678821股,占公司股份总额60.3095%。

  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2019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9年年度报告》《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十三项议案。

  此外,会议还听取了《2019年度独立董事述职报告》。

  山东舜翔律师事务所作为鲁商发展专项法律顾问,指派从业律师就鲁商发展召开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相关问题出具法律意见。律师认为,鲁商发展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与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的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公司本次股东大会决议合法有效。

   

  当天下午,鲁商发展还组织召开了第十届董事会2020年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具体事项。(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