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精煤“速递”下江南

2020-06-16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6月12日,满载着两万多吨煤炭的船只顺运河水路起航,一路南下江南。这也是山东能源龙矿集团李楼煤业叫响“山东能源”牌优质精煤再次远销江南大地的又一范例。

  今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给企业带来的严峻考验,李楼煤业积极主动出击,全力应对挑战,在严密防控疫情、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生产,保障市场供应。为山东能源集团打好打赢疫情阻击战和安全生产生存保卫战赢得了主动,增添了生动一笔。

  据了解,为如期完成约定,李楼煤业迅速组织专门力量展开相关调研和合同的签订等,并同步及时调整了煤炭洗选方案,仅用三天时间就完成了第一批次的精煤装车、转运港口等前序工作,确保让优质精煤保质保量到达客户。

  “目前,我们从生产源头、洗选过程到煤炭装车等各环节严加管控,最大努力出好煤、精煤、效益煤。”李楼煤业煤炭管控中心主任刘枫奎表示,眼下北方的煤炭市场受多重因素影响,导致企业经营步入攻坚闯关期,围绕深挖内涵,提质提效,外拓市场,他们有信心共克时艰,促进经济运行质量的不断好转,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