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纯电动环卫装备助力“深圳蓝”行动计划

2020-06-16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日前,中通首批51台纯电动新能源密闭桶装垃圾车正式交付深圳盐田区,共同携手助力“深圳蓝”行动计划。

  该批产品采用纯电动底盘,具有高可靠性、动力足、箱体容积大、密封性好、环保节能、零排放等优点,是从居民小区到垃圾中转站或压缩垃圾车转运垃圾桶的理想用车。

  今年,深圳将深入开展“深圳蓝”可持续行动,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努力打赢蓝天保卫战。一直以来,深圳市对于新能源环卫车辆的应用有着较高的标准。中通新能源公司凭借高端技术实力,成功将纯电动环卫装备打入深圳市场,为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注入绿色动力。

  未来,中通新能源公司将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加快新能源环卫装备的应用和推广,为建设美丽家园,打赢蓝天保卫战而不懈努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