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顺利通过2020年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审核

2020-06-18 16: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审核组对山航实施的质量管理体系再认证进行审核并顺利通过,山航获推荐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再注册。

  据了解,此次审核是山航2017年获得新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后的首次全面复审,审核组引入远程审核方法,历经6天时间,深入21个单位,对山航高度重视安全风险管理、航班正点率成绩突出、顾客满意度持续提升、各项业务流程不断改善以及积极应对疫情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并从物资采购和服务外委管理、制度流程和实际执行的一致性、培训/训练管理、风险评估报告深化、应急管理以及根原因分析和闭环管理等方面提出了2个不符合项和38个建议项。此次审核充分检查确认山航质量管理体系符合标准要求、运行有效,后续山航 将全面落实问题整改,以激发内生动力主动识别改进机会,推动质量管理水平提升。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