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发展商管公司开放在管三处商业街打造夜市 助力城市夜经济

2020-06-18 16: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在当前形势下,我省各地正聚力“六稳”“六保”,奋力激发地方经济活力。其中,发展夜经济是提升城市消费需求、促进产业结构调整的有力举措之一。山东银座地产有限公司(简称银座地产)作为鲁商发展旗下商业管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积极发扬国企责任担当,6月初以来,有序推进公司所管临沂、青岛地区项目开展“夜经济”,为地方经济恢复添砖加瓦。

   

   

   

  其中,临沂鲁商中心夜市已成为临沂北城规模较大的夜市,设置有儿童游艺、美食餐饮、生活百货等不同的功能区域,全面满足各年龄段对夜市的需求,从下午5点到凌晨12点,为周边居民提供高层次、有深度的夜市文化生活体验。同时,有力提升了鲁商中心的人气和商业氛围,获得了政府各级主管部门和商家、顾客的一致好评。鲁商中心将在现有夜市基础上,整合优化相关资源和优势,推动夜市的进一步发展和提升。

  临沂金悦城商业街七彩夜市主要集中在金雀山路项目商业街内外街和集中商业周围,营业面积约3000平方米,专门搭建了七彩灯光隧道和大型儿童游乐设施,以金悦城原有的商户为基础,集合周边特色,规划特色餐饮、日用百货、服装饰品、儿童游乐等业态,在璀璨的灯光下来逛街的市民络绎不绝,夜市开街当天街区内的人流量达到了平时的3倍以上。金悦城“夜经济”的开展得到了商户与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青岛鲁商泰晤士商业街作为惜福镇唯一一条形象示范商业街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定位为满足社区并辐射周边的综合社区商业。现泰晤士商街夜市规划摊位95家,夜市总体方案由项目团队精细化运营,规划业态涉及餐饮、零售、服装服饰等三大业态,涵盖多业态多品类多层次,固定式摊位注入美学设计,让夜市雅俗共赏、简单真实。家门口的“夜市场”成为惜福镇特色风景线,满足了周边人口消费需求。(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