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银座集团爱心助农在行动:彰显国企担当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6-28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了解到,近期,山东省内多地出现农产品滞销,尤其种植洋葱的农民生活受到严重影响。在获悉此事后,银座集团迅速响应,组织旗下多家门店积极联系当地农户,以情暖心,以心聚力开展集中采购工作。银座各门店连日采摘滞销蔬果60余吨,帮助农户销售。

   

  银座马鞍山店、华信店、北园店、济洛路店、金牛店、无影山店助力济阳仁凤镇姚家村,消化滞销洋葱约1万斤;银座东营旗舰店、文汇店主动联系河口区义和镇、东营区龙居镇采购洋葱2000余斤;银座东营广饶店利用早市开展爱心助农活动,自采广饶县南十里铺村芸豆1000斤、洋葱2000多斤;银座聊城旗舰店帮助沙镇果农开展果蔬“农超对接、爱心助农”活动,采购1万斤洋葱;滨州区域先后与惠民李庄大蒜、圆葱基地、大齐村果农达成合作,采购大蒜4万余斤、洋葱5万余斤,黄金杏5000余斤。

   

  在这条抗“疫”助农的路上,银座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国企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 “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的企业使命,为农民解决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放心实惠的商品,形成供销两端的双赢,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未来,银座集团将深入开展农产品自营对接工作,持续为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贡献“银座力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