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银座购物广场:上线“银广拼拼”开启社区消费新模式

2020-06-28 16: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很多人的消费习惯,不少消费者都习惯了手机下单、门口提货。银座购物广场为满足社区居民新需求,迅速组建了社区团购平台“银广拼拼”。

   

  “银广拼拼”平台上销售的产品都是店内的特惠品、秒杀款,包括海鲜水产、新鲜水果、时令蔬菜、肉禽蛋类、居家百货等等,以刚需高频次爆品为核心,覆盖日常消费全品类,满足了家庭生活全场景需求,让社区居民第一时间体会了新品到手的兴奋和便捷。

  该平台现已招募团长40余人,不仅为团长设定了佣金奖励,更有拓展培训等福利。平台既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就业机会,也解决了超市物流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同时,还可以通过团长号召,借助熟人关系在线上线下获客,布局社区。

  “银广拼拼”上线以来,不仅为社区提供了新鲜、丰富的商品,还提供了优质的售前、售后服务,得到团长及社区用户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银广拼拼”将以银座购物广场店为依托,利用自身商品优势、供应链优势、品牌优势,通过统一配送降低成本,让更多的居民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商品,做有温度的社群平台。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