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位列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单榜首

2020-07-13 16: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3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2020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发布会线上召开,会上公布了2020年全球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和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其中,潍柴集团零部件业务收入总额以2164.67亿元位居中国汽车零部企业百强榜单榜首,位列国际百强榜单第8位。旗下法士特、汉德车桥均入选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榜单。

  2020年汽车零部件企业“双百强”榜单,以300多家汽车零部件企业2019年营业收入为唯一依据进行排名,同2019年的榜单相比,2020双百强榜在中国企业数据采集阶段增加了利润和研发投入两项指标。

  潍柴集团连续多年保持高质量发展增势,在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百强榜单中牢牢占据榜首位置,彰显了中国汽车零部件的整体实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