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农商银行召开 “潍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

2020-07-21 10: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1日讯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17日上午,潍坊农商银行在潍坊新富佳悦大酒店召开“潍e贷”产品新闻发布会,宣布“潍e贷”产品正式上线。潍坊市大数据局党组书记董胜勇,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强,市农信联社副主任马元富,潍坊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友彪,云集汇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金发等有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潍e贷”大数据自助办贷是在潍坊农商银行与市大数据局联合建设自助办贷系统基础上,与云集汇通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线上办贷系统,以政务数据、行内数据、征信数据为依托,以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实现贷款申请、准入、评级授信、审查审批、自助放款、自主还款全流程线上办理,具有低门槛、零跑腿、纯信用、秒审批等特点。 

  潍坊农商银行“潍e贷”产品,是全省农商银行系统首家实现大数据申贷、办贷的产品平台,是迎合当前互联网发展、大数据趋势和社会融资需求的拳头产品,创新实现了“1310”模式,即:1分钟申请,3分钟匹配额度及贷款利率,1分钟放款,0人工干预、0跑腿、0抵押。 

  相比传统信贷产品,“潍e贷”有以下三个方面的优势: 

  一是线上信用办贷,提升客户体验。借款人通过微信发起贷款申请,无需人工干预,无需签署纸质合同,纯信用、无担保、无抵押,从贷款申请到资金到账只需几分钟,办贷效率大幅提高。 

  二是准入门槛较低,践行普惠金融。“潍e贷”产品面向社会大众群体,只要有稳定收入来源,即可申请贷款,最高额度30万元,一次办理、循环使用、随借随还。 

  三是政务数据安全,信贷风险可控。通过市大数据局,获取多部门的可靠基础数据源,在数据传输过程进行加密处理,保障了数据通信传输的安全性,并组织第三方专业机构进行风险评估、渗透性测试、漏洞扫描等安全评估,确保了系统运行的安全可靠。 

  金融和大数据是最具赋能作用的技术和产业,“潍e贷”产品正是大数据赋能金融,金融赋能经济发展的成功实践,是潍坊农商银行深入贯彻省市联社工作部署,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以及人民银行、监管部门服务乡村振兴、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实施精准扶贫和“一次办好”的具体行动,也是优化营商环境、开展普惠金融、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必将为公众带来方便、快捷、高效、优质的线上信贷服务体验。 

  潍坊农商银行将以“潍e贷”上线为契机,以追求客户体验为中心,以数字化转型为内涵,实施金融科技和业务创新双轮驱动,做强产品创新、做优场景搭建、做通渠道融合、做活数据资产,全力支持潍坊经济发展,为建设“生态、开放、活力、精致”的现代化品质城市提供强大的金融助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