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航暑期预计增班3620班左右

2020-07-24 10: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今年暑期受学生放假延迟和旅客出行意愿降低影响,预计呈现“启动晚,高峰短”的特点。山航通过分析往年暑期热点区域,结合今年疫情和市场特点,暑运共新开、加密64条航线,每周增加航班361班次,主要投向东北、西北和内蒙市场。其中东北增投90班/周,西北增投50班/周,内蒙增投49班/周。

  针对东北方向的避暑客流,山航增开了济南出发至长白山、延吉、牡丹江的航线,以及青岛出发至哈尔滨、长春、齐齐哈尔等航线;针对西北传统旅游热点市场,山航增开了济南、青岛、厦门出发至银川、西宁的多条航线;针对内蒙草原观光客流,山航增开了济南、青岛出发至呼和浩特、海拉尔、赤峰等多条航线。此外,山航今夏还新开青岛往返邯郸的“文化之旅”新航线。

  山航全力保障暑运期间旅客出行,暑期预计增班3620班左右,暑期共承运旅客约365万人次。(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