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协同创效应对市场挑战

2020-07-24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进入三季度以来,随着徐州地区关停四家焦化企业,以及山东省以煤定产政策逐步落实,使炼焦煤市场雪上加霜。面对市场压力,山能营销公司枣庄营销处不断增强“忧患危机意识、担当奋斗意识、改革创新意识”,以守土尽责、勇于担当的态度提前着手,超前谋划,积极应对市场挑战。

  一方面同枣矿集图积极沟通,剖析市场情况,建议适当控制产量,协同矿业集团一起“走出去”,走访客户,了解市场情况;另一方面按照营销公司“南进、北扩、西拓”销售战略部署,结合销售工作实际情况,分组、分区域全面“走出去”,挖潜现有客户接货量,开发新客户。同时,在营销公司的大力支持帮助下,把潜在的新客户“请进来”,邀请客户深入矿井一线了解枣矿精煤产品。

  经过三招“组合拳”,截至7月中旬,枣庄营销处挖潜现有客户增量接货2万吨以上,开发及重启两家焦化客户销量近5万吨,同时与两家客户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有效缓解了销售压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