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实业设立天然气工业直供业务投资平台

2020-07-24 1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近日,鲁信实业出资设立的天然气工业直供业务投资平台——山东鲁信昆仑实华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在青岛蓝谷注册成立,注册资本5000万元,由青岛鲁信现代海洋产业基金、山东昆仑实华天然气有限公司、青岛合信同创股权投资管理中心共同发起设立。

  山东鲁信昆仑实华管道天然气有限公司是鲁信实业响应国家和山东省大力降低用能成本、支持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策要求,努力延伸天然气产业链布局、积极拓展天然气工业直供业务的重要平台。公司设立后,将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发展改革委出台的《支持和规范对企业天然气用户实行直供服务的实施意见》为指引,依托鲁信实业与中石化现有合作成果,借力市场优势,大力整合省内天然气资源,积极开拓天然气下游工业直供业务,助力鲁信实业做精做实产业类业务,对于鲁信集团进一步提升与中石化、国家管网公司等合作伙伴在天然气基础设施领域合作时的话语权具有重要意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