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钢,上半年利润总额1.73亿元!

2020-07-29 15: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济钢集团聚焦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效率变革攻坚战、转型发展保卫战三大战役,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生产经营保持稳步提升,上半年完成营业收入118.06亿元,实现利润总额1.73亿元。 

  上半年济钢咋干的?举几个栗子。

  制定印发《“效率变革”管理放权清单》,从产品销售、计划指标、产业协同、科技创新等四个维度探索经营管理放权实施路径。

  济钢冷弯型钢圆管生产线历时4个月高效建设顺利投产,丰富了产品系列,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济钢国铭铸管不断提质增效,强化生产组织管理,实现了两大生产系统产销两旺。

  济钢顺行新能源汽车充电站二期工程顺利竣工,促进了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创效增值。

  济钢环保新材料产业园矿山安全设计审查获得国家应急部批复,全面进入矿山基建期。

  创新实施“嫁接式跨界融合”工程,加快济钢防务项目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培育新的高端装备制造效益增长点。

  第一时间,设立5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社区封闭式管理,转移华联超市,有力保障了大后方安全。

  下半年,济钢集团正深用笃行“九新”价值创造体系,着力发挥“六大攻坚战”平台作用,全力推进“倒计时”改革攻坚,打好打赢“三大战役”,坚定不移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速培育主导产业,不断增强新济钢核心竞争力,造福全体职工。(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