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在站博士后获省博士后创新项目资助

2020-08-03 15: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资助项目的公示》,经各推荐单位推荐、同行专家匿名通讯评审等程序,确定2020年度省博士后创新项目拟资助项目159项。山东能源集团通过内部遴选,从4位候选人中推荐博士后王存文申报的《基于围岩微破裂特征的信息采集装置和冲击危险性评价方法研究》项目获得资助。 

  该项目拟开发一种便携式、高灵敏度的围岩微破裂信息探测和记录装置,提出基于围岩微破裂特征的区域冲击地压预测和分析方法,原位预测和评价施工区域的范围和冲击危险程度,预期项目成果能够大幅提升冲击地压预测准确性和可靠性,具有显著的科学价值和较强的实用价值。 

  据了解,山东省博士后创新项目专项资金是山东省财政厅设立的用于资助全省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自主创新研究的启动经费,重点资助发展潜力大、创新能力强的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从事的研究项目,支持他们从事原创性、基础性、前瞻性、战略性课题研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