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银座旅游:实践实干,总部全员一线轮岗

2020-08-04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为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与责任担当,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加大复工复产后的运营及人员支持,营造团结协作、紧密配合的工作氛围,做到“讲实干、重实践、求实效”,近期,银座旅游组织开展了“实践实干,服务一线”实践锻炼活动。总部及新设立公司全部人员分批次深入公司旗下4家星级酒店,以实干服务运营。  

   

  活动中,各酒店组织专业培训,实践人员全部安排领班以下岗位进行学习、服务,认真参与具体服务工作,真正了解一线工作技能和流程,体验一线岗位的工作环境与心理感受,调研了解一线运营中的实际情况和主要问题,积极倾听员工呼声,了解顾客和员工需求,对照自查反思自身工作,以便有效为一线运营提供支持和服务,促进企业运营管理质量和效率提升。实践结束后公司统一进行考核评估,并逐步探索形成服务一线常态化机制。

   

  短暂的7天实践,职位、角色以及认知的转变,让管理者变成了操作者,消费者变成了服务员,从我给客户提供什么到用户到底需要什么,总部员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实践课。

   

  大道至简,实干为先!“身入”更要“心至”。换位让总部和一线之间产生了巨大的“化学反应”,大家在实践锻炼中真正理解了“服务至臻、合作至诚、创新至远、效益至上”的企业文化内涵,并身体力行去传播、去践行、去诠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