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投资项目盟升电子在科创板成功发行上市

2020-08-06 11: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记者从山东国资委官网获悉,7月31日,鲁信创投投资项目成都盟升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盟升电子”,股票代码“688311”)在上交所科创板首发挂牌,成为鲁信创投投资项目中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企业。 

  盟升电子成立于2013年,系鲁信创投股权投资基金深圳市恒鑫汇诚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投资项目,在卫星导航领域掌握导航天线、微波变频、信号与信息处理等环节核心技术,产品已应用于国防武器平台,实现了民营企业在该领域的首次突破。此次科创板IPO共发行不超过2867万股,发行价格41.58元/股,开盘当日开盘价涨幅325.69%,当日成交额达30亿元,计划募集资金5.08亿元。随着北斗三代开启全球组网,盟升电子将借助科创板资本市场的力量,加速在北斗产业链布局上的创新和发展,为推进卫星导航、卫星通信等领域国产替代化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盟升电子成功登陆科创板,是鲁信创投大力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体现,彰显着基金化转型取得的良好成效。未来,鲁信创投将继续深入推进基金化转型,持续发挥旗下基金群国有资本引领和示范作用,用“创投支点”撬动更多企业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