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到易通商业保理调研

2020-08-07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7日讯 记者从鲁商集团官网了解到,近日,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队长、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李学春,省国资委宣群处二级调研员高秀斌等一行4人到山东易通商业保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商业保理)调研供应链金融工作开展情况,易通商业保理总经理刘振鑫、副总经理张欣,易通技术副总监、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赵瑞彬及相关骨干人员参与座谈。

   

  刘振鑫对李学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一队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易通商业保理的基本情况。刘振鑫表示,当前形势下,易通商业保理的供应链金融业务聚焦既有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不断完善服务体系,将“碎片化”资金进行整合,打造科技化金融服务平台,在资金方与资产方之间架起金融服务的桥梁,积极为中小微企业和个人提供普惠、专业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近期运作的ABS项目则打破了传统线下操作模式,供应商可通过由公司自主研发的易云系统全流程线上完成信息注册、认证、签约、资料审核等操作,切实提高运营效率,高效满足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

  李学春对易通商业保理在盘活资产、助力中小微企业高效融资等方面所作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易通商业保理再接再厉,凭借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优势,加强资源整合、实现优势叠加,进一步发挥供应链金融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推动我省新旧动能转化中的支持作用,真正做到“服务山东大局、服务人民大众”。

  随后的座谈中,双方重点围绕供应链金融如何高效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痛点以及金融服务信息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交流。(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