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召开审计工作半年会议

2020-08-17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7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为推动审计工作全覆盖,加强审计监督整改,突出审计实效和时效,打造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国重汽近日召开了2020年上半年审计工作会议,济南地区二级单位审计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外地单位线上参会。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集团公司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果以及下半年工作安排,并对权属单位在财务审计、内控审计、工程审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对目前审计现状和后期审计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要求各单位要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推动企业运营合规、高效发展。

  审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规范管理、控制风险、增加价值”的原则,打造“忠诚担当、坚持原则、素质优良、廉洁高效”的审计队伍,搭建中国重汽“3+1”特色审计监督管理体系,要规范履职、严格履职、高效履职,为中国重汽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审计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