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易通金服获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2020-08-19 15: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8月13日,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公布了第十批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名单,易通金服支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通金服)成功获批。 

  近年来,易通金服始终高度重视前沿技术研发与创新工作,在不断完善技术研发体系、推进自主知识产权保护的同时,积极加大创新成果转化与产出效益提升,在同行中具备显著的发展和竞争优势。“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定位于企业根据发展需要设立的技术研发机构,是企业在所处行业和领域着力突破掌握关键核心技术、抢占科技战略制高点的创新平台,主要负责开展技术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和创新人才培养、推进企业技术创新等,此次获批是对易通金服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充分肯定。

  下一步,易通金服将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积极引进高端技术人才,着力培养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进一步完善研发设施、健全创新机制、激发创新活力,为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健全技术创新市场导向机制,助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