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银座集团:“银广拼拼”文西社团上线 为齐鲁医院医护人员提供生活便利

2020-08-20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银座济南文西店现为超市经营模式,受限于门店面积,商品品项相对不足。为解决这一难题,根据公司经营部署,“银广拼拼” 8月10日正式试运行,搭建起银座广场店与文西店的商品供应桥梁。 

  在商品选项中,提前优选文西店缺少、广场档期商品作为主推,形成“齐鲁医院医护专享”;在商品维护中,不拘泥于线上,每周三定期反馈,努力实现定制需求;在平台宣传中,充分利用现有微信群发送面近九百人,并将持续建群纳新。同时“银广拼拼”开通了齐鲁医院职工卡、银座贵宾卡、提货券的线上储值业务,支付方式的创新将极大便利齐鲁医院广大职工的消费途径。

  “银广拼拼”丰富了文西店现有商品品项,实现了与广场店间的资源共享。同时,也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了新的消费方式,在满足购物需求的同时,也送去了一份便利和实惠,让他们感受到了贴心服务带来的温暖,受到了一致好评。(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