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特检院公司用汗水铸就安全,用服务铸就品牌

2020-08-21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山东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有限公司锅炉分公司检验人员在日照岚山区某公司进行锅炉范围内管道的检验检测。为保障该企业设备正常运行,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检验人员不惧酷暑、恪尽职守、扎实工作,以高昂的工作热情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坚守在检验一线,接受着高温的“烤”验。

   

  检验现场

  当地气温已达到40℃左右,天气异常闷热,但企业工期非常紧张,为减少该公司经济损失,保障该公司安全生产,使该公司早日恢复生产发电,检验人员积极做好各项防暑降温措施,吃苦耐劳,勇于担当。汗水虽然已经浸透了衣衫,但同志们依旧保持着高昂的工作热情,并以苦为乐,经过三天的检验,发现了焊缝热影响区裂纹、材质老化等诸多问题,检验人员及时与使用单位进行沟通,并提出合理的消除措施和意见。

   

  检验发现裂纹

  回顾今年疫情最严峻二月份,也是在该检验现场,使用单位对我们的检验人员在疫情期间不畏风险、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优质高效的工作作风记忆犹新,这次依然对检验人员不辞辛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加班加点工作,高质高效服务企业的敬业精神表示敬佩,高度认可检验人员精湛的专业技术和扎实的现场经验。

   

  检验现场

  企业的赞誉是对我们工作最大的肯定,也是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山东特检集团检验人员将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拓展服务领域,为打造检验检测的航空母舰和“山东特检”的知名品牌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