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再度荣获济南市“最受欢迎养老机构”

2020-08-26 16: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6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近日,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办的第二届(2020)济南市养老机构口碑榜评选结束。经过激烈角逐,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榜上有名,荣获济南市“最受欢迎养老机构”。 

  据统计,本次评选活动一经上线即在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超20万人参与,累计投票近700 万。经过遴选,132家养老机构成功入选,21家养老机构脱颖而出。

  鲁商福瑞达国际颐养中心是鲁商集团进军养老健康产业的标志性旗舰项目,2017年被评为山东省首批医养结合示范单位。中心立足医养结合,集“医疗康复、机构养老、社区养老、居家养老”四位一体,融合了专业医疗入户、个性化养老、社区养老服务,为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老人提供生活起居、护理照料、医疗康复、文化养生等服务。

  济南市职工医保与山东省医保现均已落地该中心。中心一楼的医疗门诊内设老年病科、中医科、康复科等科室,济南市医保定点和长照护理险的院护家护、专护、院护均已到位,真正实现了医养结合的落地。(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