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集团、山东省国欣文旅集团与工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9-10 09:2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0日讯 9月9日下午,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山东省国欣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省国欣文旅集团)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山东省分行(简称工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鲁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兼省国欣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洪雷,工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赵桂德出席并致辞,省国欣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艺,鲁商集团副总经理张志强、财务总监王远良,工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吴迎春,工行山东省分行副行长兼济南分行行长张冠军,省国欣文旅集团财务总监高振斌出席签约仪式。 

  高洪雷在致辞中表示,鲁商集团作为一家拥有20万从业人员的大型国企,营业收入连续3年稳定增长,在2019年度山东省管企业经营业绩考核中获评A级。省国欣文旅集团于今年8月重组成立,是由省国资委管理的省属一级企业,以“打造具有世界眼光、国际标准、国内一流、山东特色的文旅企业”为发展愿景,担负着引领全省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使命。工行山东省分行在服务山东经济的同时,实现了持续快速发展,疫情期间高效快捷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赢得了广泛赞誉。工行山东省分行与鲁商集团一直有着密切合作,本次协议签署后,鲁商集团、省国欣文旅集团将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与工行展开合作。 

  赵桂德在致辞中说,鲁商集团与工行山东省分行有着长期的良好合作关系,正是有了彼此信任和相互支持,双方在各自领域的发展才持续向好、不断突破。此次签约是双方良好合作的重要成果,也是下一步更好发展的崭新起点,工行山东省分行作为省内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将依托健全的经营网络、领先的科技水平、功能齐全的金融产品,根据鲁商集团、省国欣文旅集团的发展战略,努力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金融助力。 

  仪式现场,在高洪雷、赵桂德等领导见证下,张志强、丁艺分别代表鲁商集团、省国欣文旅集团与工行山东省分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鲁商集团办公室,工行山东省分行投资银行部、养老金业务部、大客户中心、济南分行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