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旗下公司股权欲转让!实际控制权将改变

2020-09-27 17: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27日讯  近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在山东省产权交易中心获悉,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拟转让山东鲁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晨环境”)20%国有股权,目前处于预挂牌阶段。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继今年9月初,发布山东华澳大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20%国有股权预转让信息后,再次挂牌转让旗下企业。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资料显示,鲁晨环境成立于2017年12月,注册资本5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环境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工程管理服务;环境保护监测;物业管理服务;清洁服务等。目前,山东高速集团通过其全资子公司山东高速服务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该公司55%股权,为其控股股东。另有45%股份由济南瑞赢瑄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昌盛世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转让将导致标的企业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据其财务数据得知,标的企业截至今年8月底,营收3333.08万元,净利润65.21万元,资产总额2474.02万元,负债总额1768.79万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