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属企业“春晚”来了!龙腾虎跃“奋进新征程 奋勇走在前”!

2022-02-07 12:50:4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31日讯 省属企业春晚来了!山东省属国资国企文艺汇演,与您相约鲁网·泰山财经,不见不散!本次省属企业春晚专场的主题是“奋进新征程 奋勇走在前”,老少咸宜,诙谐幽默,陪您虎虎生威过大年!

  本次省属国资国企文艺汇演包含18个节目,山东能源集团、水发集团、山东省商业集团、山东文旅集团、山东重工等省属企业的 400余名员工都参与到此次汇演中,展现山东省属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广大员工干部奋发向上的风采。不仅有歌曲、舞蹈,更有沙画、相声、快板、小品等多种形式的才艺展示。

  2021年山东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快速提升,主要指标创历史新高,省属企业资产规模稳步增长,全年累计实现营业总收入19988.4亿元、利润总额1022.6亿元、净利润730.2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5.6%、41%、39.2%,两年平均增长14.2%、17.1%、18.8%。2021年末,省属企业资产总额41739.3亿元,同比增长10.9%,两年平均增长13.3%。

  2022年,山东国资仍将“奋进新征程 奋勇走在前”,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转型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提高资产证券化质量、三项制度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国资监管效能、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等八个方面实现新突破,继续巩固保持改革攻坚、高质量发展和党的建设在全国领先总目标。

  节目单如下,快快收藏观看吧!


责任编辑:赵家豪
新闻关键词: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