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实现集中统一监管

2018-11-05 08:56: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近日,泰安市召开市属国有企业划转移交暨2018年度经营业绩考核工作会议,将市交通运输局、市粮食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11个市直部门、单位所属的28户企业划转市国资委,资产总额75.23亿元。此次划转,标志着泰安市全面实现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今年以来,泰安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有关要求,强力推进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推动成立了市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统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出台了《关于印发推进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按照“分层分类、因企制宜、整体移交、有序划转”的原则,结合实际明确了“履行全部出资人职责、基础管理职责和监管指导职责”3类监管方式,健全完善了全面覆盖的国资监管体制机制,以国资监管“全覆盖”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助推国有经济高质量发展。(来源:泰安市国资委)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