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完成

2018-12-18 09:30: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8日讯 今年以来,威海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国企十条》有关要求,积极推动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成立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领导小组,印发了《中共威海市委 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动全市国有企业改革的实施意见》、《威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分类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先后两轮进行摸底调研,将27户市属国有企业按照产业相近、业务相关的原则重组整合到市管一级企业。在前期完成9户企业划转工作的基础上,12月5日,召开了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工作会议,将尚未划转的18户企业进行统一划转。12月12日,27户企业划转工作已全部完成,划转企业资产总额4.6亿元,标志着威海市全面实现市属经营性国有资产统一监管。 

  下一步,威海市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国企十条》的要求,针对“僵尸”和困难企业,制定详细具体的时间表、路线图,扎实做好清理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