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市国资委组织参加2019中-以跨境投资签约论坛

2019-05-30 10: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 5月28日,第22届“走向以色列”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厦举行。山东省政府党组成员、中国工程院院士凌文同志了题为《强化创新思维,实现优势互补—全面推动山东与以色列合作迈上新台阶》的主题演讲,潍坊市国资委、潍坊市城投集团、潍坊市投资集团、潍坊新华贸易等3个市管国有企业,潍坊滨海区、高新区、高密市、安丘市6个县市区的国资监管机构及所监管8家企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论坛。 

  潍坊市的参会企业中,有4家企业与以色列的8家企业进行面对面项目对接洽谈,有1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全省9个现场签约项目中,来自潍坊市的有2个:一是市城投集团与以色列P-Cure公司、香港大众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二是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以色列Sonovia公司进行现场签约。 

  “走向以色列”2019中国-以色列跨境投资论坛是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决策部署,创新“双招双引”工作形式和途径的重要举措,参会同志通过这个平台,了解了企业、产品的前沿信息,市场发展趋势和最新技术。潍坊市各级国有企业要加快“双招双引”工作力度和对外技术交流合作步伐,各级国资监管机构要与所监管企业共商合作大计、共绘美好愿景、共创美好未来,对推进潍坊高质量发展,贡献国资力量! (本网记者 据:省国资委官网)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