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国资委加大市属国有企业混改项目推介力度

2020-07-27 14: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7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获悉,日照市国资委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重点工作攻坚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市国资国企改革攻坚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牢牢扭住国企混改这个新时代国企改革发展的“牛鼻子”,坚持以混改项目为抓手,集中组织相关企业梳理与新旧动能转换和招商引资结合程度高的优质板块和优质资产、拟处置的低效无效资产和拟剥离的非主业等项目,分门别类建立混改企业项目库,截至目前,已有29个混改项目入库推进。 

  近日,日照市国资委加大市属国有企业混改项目推介力度,积极筛选优质混改项目参加第二届儒商大会,同时精心挑选首批14个混改项目,印制推介手册,在市工商联九届四次执委会上,面向全市民营企业推介,广泛征集意向投资者,推动各类社会资本与我市国有企业合资合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