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集团在潍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举行现场签约仪式

2020-08-20 15: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国资委官网了解到,8月19日,山东能源集团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现场签约仪式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举行。山东能源集团、市国资委、有关县市区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签约仪式现场,山东能源集团各矿业集团分别与各县市区有关单位签订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交接协议》,共移交退休人员246人。

  潍坊市高度重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印发了《关于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明确今年10月底前,完成在潍国有企业已退休人员移交属地镇(街道)和社区进行社会化管理。按照成熟一家、移交一家的工作思路,工作专班经前期摸底调查,认真统计,协议接收企业退休人员38815人;截至目前,已完成实质性接收28300人。(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