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

2018-08-15 15:03: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日,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座谈会在济南召开,副省长王书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他强调,全省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国有企业,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对标先进找差距,抓好《国企十条》落地落实,推动全省国有企业改革进一步深化。要拿起思想解放这个强大武器,把握制度创新这个核心问题,瞄准营商环境这个最大优势,把国有企业的动力活力最大限度激发出来。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加大国有资本布局结构调整力度,分层分类积极稳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加快推进经营性国有资产集中统一监管,充分调动国有企业能动性、创造力,努力推动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省国资委和4户省属企业、2个市国资委围绕下步工作作了发言。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