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干部到委机关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

2018-08-15 15:36: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8月2日下午,省国资委召开省属企业干部到委机关挂职锻炼工作座谈会,省国资委副主任、党委委员尹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各处室和有关省属企业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省属企业到委机关第七批、第八批挂职干部,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宣读了《山东省国资委关于选调邵长国等省属企业干部挂职锻炼的通知》。随后进行交流发言,即将结束挂职的陈壮等6名第七批挂职干部代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挂职一年以来,开阔了视野,提升了能力,结识了朋友,返回企业后将继续为国企国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山东高速的郭文慧代表即将到委里挂职的第八批挂职干部发言,表示要珍惜机遇,虚心学习,遵规守纪,不断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履职尽责,展示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 

    

  尹刚同志最后讲话,他指出,我省近两年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第七批省属企业挂职干部的辛勤劳动,大家也都是我省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在各自挂职岗位上发挥了重要作用,总体来说做到了学习思考、业务开展、作风锤炼“三个到位”。尹刚同志对第八批挂职干部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挂职干部要主动融入尽快适应,学习钻研国资监管业务,尽快适应工作需要,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推动国企国资改革发展上担当作为、多做贡献;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委机关各项廉洁、保密规定,树立挂职干部的良好形象。尹刚同志最后还对第七批挂职干部返回、第八批干部服务管理、挂职干部的激励和跟踪培养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