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电子收费充值额突破百亿元大关

2018-09-19 14:01:00 来源:山东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9日讯 今年以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电子收费分公司全面落实集团公司工作部署,真抓实干,提质增速,截至目前,电子收费充值额突破百亿元大关,电子收费工作呈现良好发展态势。 

  一是坚持党建引领,促进电子收费品牌建设。以增强企业竞争实力作为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与客服单位党支部的互动交流,建立起电子收费新闻宣传工作体系,提高新闻宣传工作效率。联合各客服单位开展“迎新春开卡送好礼”“数聚五月,潜力客户转化”“奋战六月,献礼七一”“五进系列活动”系列宣传等主题党日活动,不断提高齐鲁交通电子收费业务市场影响力、品牌知名度。 

  二是巩固传统业务,夯实运营管理基础。进一步扩大电子收费服务覆盖面,开展了电子收费服务全覆盖工作;完善业务咨询服务体系,限时处理和解决客户问题,提升客户满意度;加强客服人员业务技能培训,就电子收费业务知识、通行费收费政策、管理制度、文明服务等方面内容组织多次现场培训、视频培训;搭建电子收费综合管理平台,提高运营管理信息化程度,提升了工作效率、提高了数据质量、加强了运营管理。 

  三是加强业务创新,释放发展动能。顺应时代趋势,主动寻求跨界合作,先后同京东金融集团、蚂蚁金服集团、满帮集团、腾讯公司等互联网科技公司开展线上合作等;积极推进险企合作项目,与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就车险、财产险、企业责任险、健康险、员工福利计划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拓展电子收费增值业务,稳步推出“快捷通”“先行通”增值保理业务系列产品,初步构建成多位一体的运营平台,为下一步深入推动电子收费产业联盟的发展奠定基础。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