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代表队在全省“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8-10-25 09:54:00 来源:山东省国资委官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5日讯 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组织的全省“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比赛于10月16-17日在济南举行,来自省国资委代表队的4个节目从各地市、省直机关及高校选送的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分获一、二、三等奖。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选手王红芝荣获故事类一等奖(第1名)、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选手李静荣获故事类二等奖,山东黄金集团选手赵东冉、张青丽荣获曲艺类三等奖,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推荐的节目《迟到的誓言》荣获视频类三等奖,省国资委荣获优秀组织工作奖。

      

  “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于今年3月份启动,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安排部署早、推进力度大、标准要求高。各省属企业层层动员,精挑细选,严密组织,在“中国梦·新时代”百姓宣讲活动组织中,通过故事、视频、曲艺等多种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增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的自觉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生动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省国资委代表队选送的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中国梦·新时代”这个主题,以亲历、亲闻、亲为的鲜活故事,利用现场宣讲、曲艺说唱、视频再现等多种形式,生动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广大基层干部群众满满的获得感、幸福感、自豪感;讲述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奋进新时代的激情、踏上新征程的干劲、实现新使命的期待;讲述了省属企业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抢抓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历史机遇,撸起袖子加油干的时代风貌,集中展现了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新征途上干事创业、甘于奉献、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10月下旬,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遴选优秀宣讲员组成“中国梦·新时代”山东省百姓宣讲团,赴省属企业进行巡回宣讲。

责任编辑:韩黟瞳